Samsung Neo QLED电视荣获德国VDE颁发业界首个高效能游戏电视认证:以低于10ms输入延迟和高于1000nits的HDR亮度获殊荣!

0
samsung 8

近日,Samsung电子宣布旗下2021 Samsung Neo QLED电视成为首款荣获德国著名电器工程(VDE)认证的高效能游戏电视。

ezgif 6 ac610b95ff97

2021 Neo QLED电视系列中,分别有QN900、 QN800,、QN90、QN85,这四款电视都荣获了国著名电器工程(VDE)认证的高效能游戏电视这个殊荣,分别以“低输入延迟”以及“HDR亮度高于1000nits”而获得此殊荣。

每台电视都经过了严格的测试,最终在每个游戏场景中以不到10毫秒的输入延迟获得认证。所谓输入延迟就是指游戏装置发出信号到荧幕上显示之间的时间差,而具备较低输入延迟的电视,将为玩家提供更加优秀的游戏体验。

Neo QLEDs Receive Industry First Gaming TV Performance Certification from VDE 01

另外一个是“HDR亮度高于1000nits”也是让Samsung Neo QLED电视获得此项殊荣的优秀功能之一。FreeSync Premium Pro增加了对HDR的支援,使明亮的场景更亮、黑暗的场景更暗,提供最佳的对比表现,而这个HDR技术通常被认为是游戏玩家中最重要的功能。

除了“低输入延迟”和“HDR亮度高于1000nits”外,Samsung Neo QLED电视也具备许多全新的游戏功能。例如,这款电视色彩涵盖100% DCI-P3色域空间和十二位背光控制,提供更准确的细节、更深层的黑色以及非常惊艳的色彩表现。不仅如此,Samsung Neo QLED作为业界首创游戏超宽荧幕和Game Bar功能,让顽疾能够在更宽阔的21:9和32:9比例下进行游戏,并快速查看各种游戏信息。

Neo QLEDs Receive Industry First Gaming TV Performance Certification from VDE 02

Samsung Neo QLED电视的Motion Xcelerator Turbo+功能让玩家享有120Hz的流畅游戏体验。此外,Samsung也通过基于AI技术的环绕音效和OTS+音效技术,提供身临其境的音质游戏体验。

对此,Samsung电子影像显示事业部执行副总裁Yonghoon Choi表示,现在许多游戏玩家在购买电视玩游戏的时候,总会选择甚至是要求高画质的大荧幕电视,一次Samsung将继续推动更好的电视游戏体验。

想了解更多关于2021 Samsung Neo QLED电视的朋友们,可点击这个链接查询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