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法定货币就能付款!Visa允许消费者使用虚拟货币付款,或许比特币就快“转正”了?

0
visa btc CV

随着越来越多主流企业都相继接受虚拟货币进行交易,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企业对待虚拟货币的看法以及接受度也越来越高了,而最近最新加入支持采用虚拟货币进行支付的平台就是Visa了,支付平台Visa在美国时间 3月29日宣布,旗下平台将允许消费者使用虚拟货币“USD Coin”进行支付款项。

Visa plus USD coin

根据Visa的说法指出,现阶段这项计划是与Crypto.com共同推出的试点计划,但Visa接着表示,它们放眼在今年内开放让更多不同的商业伙伴加入使用虚拟货币“USD Coin”进行支付。

visa usdc

和大家小科普关于“USD Coin”的小知识,USDC 是建构在以太坊上,目前世界第二大、价值直接跟美元挂钩,虚拟稳定币(第一大是USDT);但相较于USDT,USDC 有获得纽约金融服务部(DFS)许可,储备金的透明与合规性可说是有美国政府挂保证。

visa btc

目前支付巨头Visa、Paypal、Master card等均已支持加密货币的支付或结算,让更多人认识到了加密货币与传统领域的结合。而比特币作为第一大加密货币也被更多圈外用户所熟知,这也间接地表示大部分金融圈内与加密货币相关的结合都会直接影响投资者进行大量买入虚拟货币的决策,一旦出现利好消息将会带来比特币以及其他虚拟货币上涨的利好。

visa btc 1

最后,小编想说一说对于这件事情的看法,随着Visa作出这项举动,或许也代表着在未来将有更多主流的金融公司以及更多一般的企业接纳虚拟货币的速度也将越来越快了,这情况似乎也顺着马斯克希望的方向前进,就是多使用虚拟货币进行交易。因为在前段日子,马斯克就宣布消费者能使用比特币来购买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以便希望借此机会鼓励更多人在日常上使用虚拟货币进行交易。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