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用户福利!Adobe推Design Mobile Bundle:附iPad版Illustrator、Fresco、100GB云端存储空间等!节省50%,每月只需约RM62!

0
1 99

两年前,Adobe 公司就为 iPad 推出了 iPad 版本的 Photoshop,但那个时候的 iPad 版 Photoshop 就少了许多桌面版所具有的功能,因此随后 Adobe 再次推出了 iPad 版本的 Fresco 和 Illustrator。

而如今,Adobe 公司再次推出 Design Mobile Bundle。该套装与单独购买不同的 App 相比,可节省高达 50%。因此,如若你想要在你的 iPad 设备商安装完整版全套设计 App 的 Adobe 的话,那这个配套组合就非常适合你啦!

310321 adobe1 1024x554 1

该 Adobe Design Mobile Bundle 配套里头就包括:iPad 版本的 Illustrator、iPad 版的 Fresco(和 iPhone 版)、以及其他 App。此外,你也可以在里头享有 Adobe Fonts、Behance、Portfolio、100GB 云端存储空间。

该配套将有 2 个订阅选项,分别是:

  1. 每月 14.99美元(约 RM62)
  2. 每年 149.99美元(约 RM622)

需要注意的是,该 App 组合只包括 iPad App,是无法使用桌面版的 Adobe App 哦!而且,若一起购买,不仅可以享有 50% 的折扣,还能与触控屏和 Apple Pencil 一起使用,轻松创建设计作品。

同时,Adobe 公司还在 iPad 设计 App 中引入了不少新功能。像是 iPad 版和 iPhone 的 Fresco 都有具备动画功能。而且,Adobe 也很快会在 iPad 新增桌面版 Photoshop 的画笔功能。Adobe 公司也表示 ,iPad 版本的 Illustrator 和 Photoshop 均可将照片转变成油画效果,该功能可以直接回应用户的反馈。

目前,Adobe SEA 网站尚未显示该 Adobe Design Mobile Bundle,因为无法判断是否真的能够为用户省下 50% 的优惠。不过,在没有订阅所有 iPad 版本的 Adobe App,每月将花费 52.99美元(约 RM220),包含云端存储空间的选项。

而如若有本地售价和开卖消息,我们也将届时报道给予大家知道,所以可以多多关注 Zing Gadget 哦!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Adobe 官网以查询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