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爱好者注意!4月1日至5日,GrabFood无法下单McDonald!但仍可透过McDelivery App订购!

0
1 97

McDonald 的爱好者们注意啦!如若你因居家工作而时常有定外卖的习惯,那就有坏消息要告诉你了!

166719771 10164974313900023 6485314279527427751 n

McDonald 官方就宣布,在 4 月 1 日至 5 日之间,民众无法使用 GrabFood 订购 McDonald 的订单。但,官方尚未为该举动作出任何解释。其实近期内,就有网民发现在高峰时段,GrabFood 上都无法订购 McDonald 的食物。

不过,McDonald 官方表示,即便如此,民众如若需要将食物送上门的话,也依然能透过 McDelivery 的 App 进行下单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