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运用智轨电车的东南亚国家!柔佛智轨电车将在4月8日试跑:9辆巴士将参与,共有3条路线!

0
柔佛art

为了鼓励更多的人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依斯干达特区将迎来快捷巴士交通系统(Bus Rapid Transit IMBRT),这项快捷巴士交通系统目前拟定在4月8日试跑。

164128194 524913918910165 1935346688540503008 n
164230867 524914002243490 4215225560799705201 n

依斯干达特区发展局首席执行员拿督依斯迈指出,初步一共会有9辆巴士参与测试跑。在3月29日时,一辆参与测试的智轨电车(ART)在Iskandar Puteri Habour 曝光,从而引起许多民众的注意,这也是东南亚首次使用智能轨道快运系统(ART或智轨电车)。

据了解,这辆智轨电车有三节车厢,以蓝色系为主,车身也写着“ART”,并且有标签显示“不是普通巴士,我是电车”。

163930754 524914008910156 3589740342310851928 n

IMBRT 预计最快将在2年后投入运作,当局也会在4月8日于Lebuhraya Sultan Iskandar、Horizon Hills,和Medini Anjung的路段进行3个月的试跑,路线全长4KM。

01 12

第一阶段路线主要分三区,如Skudai、Tebrau 和 Iskandar Puteri Habour;

  • Skudai :Wadi Hassan – Saujana – Kebun Teh – Larkin – Tun Fatimah- Taman Tasik – Skudai Kiri – Kg Pasir – Dato Penggawa Barat- Bukit Mewah-Tun Aminah – MBJBT – Sri Putri – UTM
  • Iskandar Puteri:Skudai kiri – Sg Danga – Baiduri – Perling- Bukit Indah – Horizon Hill – Medini
  • Terbrau:Bukit Chagar – Depoh Polis – Sri Tebrau – Sentosa – Kem Majidee – Kg Setanggi – Stulang Baru – Kg Melayu Majidee – Kg Pandan – Pusat Bandar – Mount Austin – Tebrau City – Desa Jaya

Source :
BRT柔佛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