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借创新性十足的新设计,OPPO Find X3 Pro系列荣获“红点设计奖”!

0
1 98

早在本月月头,OPPO 就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旗舰 OPPO Find X3 系列,无论是在整体性能、屏幕表现还是续航能力上都是顶级的体验。也正因如此,OPPO Find X3 系列就凭借着独特的外观设计获得了红点设计大奖,在外观设计上获得了决定权威的肯定。

Image 1

在来自 60 多个国家的参赛作品中,有数千份提交给评审团考虑的产品中,OPPO Find X3 Pro 就以独特的外观设计获得了著名的红点设计大奖。

OPPO Find X3 Pro 的背盖设计被公认为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为了实现该背盖的曲线美,OPPO 经过了高科技热锻工艺,在实验室进行了 2000 次艰苦的实验,成本是其他手机背盖的三倍才得以研发该手机背盖。

OPPO Find X3 Pro 是由玻璃制成,不仅优雅且还轻薄。它仅有 8.26mm 厚度、重 193g,同时支持 IP68 防水防尘。

Fussi black blue 1920

OPPO Find X3 Pro 有两种背盖材质和配色,分别是:黑色和蓝色,黑色采用的是类瓷砖的亮面质感,而蓝色则是以磨砂为主。

Image 2

此外,从今日起至 2021 年 4 月 8 日预购 OPPO Find X3 Pro 将可享有价值 RM1935 的免费礼品,其中包括:1 对 OPPO Enco X、1 个无线充电器、1 各 Kevlar 手机保护壳、1 年额外保修期+1 年屏幕保固和 1 年 价值 1TB 免费 HeyTap 云端储存空间。

此外,用户只要签购 U Mobile Upackage P139 配套,就能以每月 RM109 的价格入手 OPPO Find X3 Pro。

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X3 Pro 5G 的数量有限,所以用户只能在 15 家指定的 MY OPPO Space 及 OPPO Brand Stores、OPPO 线上商店以及其他 OPPO 合作授权经销商等预购该新机。因此,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MY OPPO Space 和 OPPO品牌商店体验 OPPO Find X3 Pro,并开始预订,直到库存结束为止哦!

有兴趣了解更多有关 OPPO Find X3 Pro 配置的朋友,可以浏览早前 OPPO Find X3 Pro 大马发布会的文章以进行参考。而更多有关红点设计奖的消息,可点击此处查询更多。更多有关 OPPO 的消息,也可关注 OPPO Facebook(链接)以查询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