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 Pro成Lazada 327最畅销的64MP四摄手机, realme N1电动牙刷居销量榜首!

0
realme 7

近年来,realme就不断的在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最新、最潮的产品,因此也深受了不少用户的喜爱!realme Malaysia在今年的Lazada生日促销中,又获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

Visual No 1 Best selling 64MP Quad Camera Smartphone

realme Malaysia借着realme 7 Pro智能手机在Lazada生日促销中就排名第一,被评为最畅销的64MP四摄手机!

Visual No 1 Best selling Electric Toothbrush

除了智能手机之外,realme N1声波电动牙刷也在电动牙刷的排行中位居榜首,这些数据是根据2021年1月1日截至3月27日的记录。

Visual 49 Sales Uplift in terms of GMV

同时,realme Malaysia的团队还打破了和Lazada的合作记录,与去年(2020年)3月27日的Lazada生日大特卖对比,就以商品交易总额(GMV)来看的话,其销售额就增长了49%以上。

如果还想以折扣优惠来购买realme商品的话,目前realme Malaysia和Lazada的派对日还在进行,并将在今晚的11时59分结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realme Lazada购买喔!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