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几个人dislike了!YouTube正测试隐藏视频dislike人数,避免影响创作者的视频观感!

0
youtube 3

平常我们在YouTube上看到自己喜欢或是不喜欢的影片都会为影片点个赞或是放个dislike,而我们也能从like符号和dislike符号的数量看出该视频是否受到欢迎。但近日,YouTube就宣布他们正在做着一项有关dislike符号的测试,将dislike的数量隐藏起来,作为保护创作者的其中一步。

根据Facebook官方显示,他们目前已经在部分用户的YouTube上进行这项测试了。虽然说用户无法看到dislike的人数,但是用户还是能够为视频点赞或是按dislike的哦!

根据YouTube的说法,这个测试是基于创作者的反馈而产生的。这是为了避免部分有心人士无论任何形式的视频,都选择dislike,导致影响创作者视频的观感。但创作者还是能够在YouTube Studio上看到dislike的数量。

165865751 2530793203883331 7974353616489290307 n

当然,可能会有人觉得不如直接将dislike按钮取消不是更好吗?但是YouTube暂时还未有这个想法,只不过先会测试隐藏dislike的数量后,再来做决定。

基于这个测试正在进行当中,因此不排除测试成功后就会将这个全新隐藏dislike数量的功能推送给全球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