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违多年后的新产品线!彭博社:Apple AR/VR头戴设备或将在近期内发布!

0
Apple CV

在几年前,许多外媒就传出Apple即将推出首款Apple MR(Mixed-Reality)头显,也就是AR(增强现实)和VR(虚拟现实)的混合;不过截至目前为止这项消息始终还是停留在传闻阶段,但是根据彭博社报道的最新消息来看,或许传闻已久的Apple AR/VR头显最快将在明年(2022年)和我们见面了!

此外,根据消息指出Apple这款AR/VR设备的发布会将有别于近两年来透过线上模式进行发布的模式,而是采用线下发布会的模式进行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Apple自 2005 年以来首款新产品线产品。

Apple 1

根据彭博社的消息指出,Apple旗下首款AR/VR设备将会走高端路线,价格将会有些昂贵,而且这款崭新的产品将会面向于开发者,而不是消费群体。根据消息指出,Apple内部就预测,每家Apple零售店只需要销售一台AR/VR头戴设备就可以了;换句话说,Apple只为这款设备的年销量预测在18万部左右。

Apple 2

根据早前的传闻,Apple首款AR/VR头显设备将采用双8K屏幕,并配有10个或以上的摄像头追踪手部活动,同时这款设备也支持人眼追踪。

与此同时,彭博社还预测Apple将会在几个月前率先预告给开发者们,以便开发者们有时间提前准备全新的AR/VR体验,而这样的做法相似于搭载Apple首款自研芯片的Mac一样,早前Apple就提前在WWDC预告,他们未来将切换至自研芯片,并推出 DTK 方便开发者提前为Apple芯片进行优化。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