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100个合作伙伴加入!Atome“先买后付”平台登陆大马:可分期付款长达3次,零利息!

0
Atome 2

“先买后付” Atome平台已正式在马来西亚推出,该平台上已拥有100多家在线和线下零售商。只要使用该应用程序付款就可以使消费者将其账单分成三次,而且Atome并不会向用户收任何的隐藏费用!

Atome Key Visual 2

Atome的各种其它商业伙伴就涵盖了时尚、美容、生活方式、保养以及健身等重要领域,当中包括;Agoda、Ezbuy、余仁生、Obermain、Onikym、Lash Lab、Face Shop、Aprilskin、176 Avenue、A Cut Above、Swee Lee Music、Novelship、Crumpler、Box of Bricks、Cocomi、Trapo、Liberty Active、Circle DNA、Tribe和Fly Project等品牌。

ezgif.com gif maker 1

现在,马来西亚的消费者可以在Atome商业伙伴的实体店扫描QR码来付费,或网购时选择Atome网站作为结账的选项。然而,使用Atome付款的消费者可以将账单分成3次来付款,零利息,而接下来的两笔款项将相隔30天,重点还不需要缴付服务费和手续费。创建Atome的账号也不需要2分钟的时间,只要在Atome的应用程序中就可以开办户口了!

Atome General Manager SG and MY Trasy Lou Walsh

Atome新加坡和大马总经理卢绮雯指出,Atome的服务不仅会改变消费者的购物和付款方式,还能协助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和行管令影响的本地零售商和商家,从而增加他们的销售业绩。

Atome Logo

Atome是在2019年12月于新加坡成立的,现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先买后付”平台,目前与七个市场(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香港、泰国、越南和中国大陆)超过2000个线上和线下零售商伙伴。主要商业伙伴和电商平台就包括Sephora、Agoda、Zara、Marks & Spencer、Charles & Keith、余仁生和JD.ID。

有兴趣下载Atome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到App StoreGoogle Play前往下载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