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再等了!驾照和路税在2月至3月逾期的,即日起可前往JPJ柜台更新;4月至5月逾期的则可在6至7月更新!

0
1 2

早前,陆路交通局 JPJ 就发出通告表示,位于 MCO 地区的 JPJ 分行将暂停更新个人驾照和路税服务。也因如此,在今年 2 月 至 3 月份 MCO 期间,就累积了大约 130 万路税逾期等待更新。

165776722 10159329040517421 4620037884537205593 n

而近日,陆路交通局 JPJ 就发出了通告表示,从即日起,JPJ 将重新开放更新私家车路税服务。因此,如若你的个人驾照 LESEN MEMANDU MALAYSIA(LLM)或是私家车路税 LESEN KENDERAAN MOTOR(LKM)在 2 月份至 3 月 31 日期间逾期的话,就可以从 4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之间进行更新哦!

此外,为了避免人潮拥挤而导致染疫的风险,当局将再提供 60 天的放宽期给予那些驾照和路税在 4 月份至 5 月份逾期的车主。所以,如若你的驾照和路税是在 4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期间逾期的话,则需在 6 月 1 日至 7 月 31 日间更新哦!

最后提醒,这段期间使用着逾期路税的车主们,得确保私家车拥有有效的车险保障,若遇到执法单位要求,需要出示车险副本或电子版哦!也提醒大家,前往有关当局更新驾照和路税时,得携带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随时进行消毒工作,抗议之路,人人有责!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