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抗击疫情表示尊重!Google今年不会开任何愚人节玩笑,已连续两年停止恶作剧活动!

0
Google April fool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2021年的第四个月,而今天也就是4月1号了!相信大家都知道4月1日就是愚人节,可以和朋友开个小玩笑以庆祝愚人节。现在,每年都具有创意玩笑的Google宣布取消庆祝愚人节的传统。

google building logo shutterstock 559400386 1

因新冠疾病的来袭,许多假消息被刻意传播,因此Google为了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扰,决定再次停止愚人节的玩笑。今年也是Google连续第二年取消愚人节的玩笑活动。

Google的愚人节恶作剧向来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每年都会吸引不少用户关注。像是在火星上建立人类定居点的虚假计划、Google Maps 上的寻宝选项,以及Google 动物翻译等等。

april fools cancelled 1

Google全球营销副总裁Marvin Chow大表示,去年决定暂停愚人节玩笑这个传统,为的就是对抗击新冠肺炎表达尊重。他补充,由于世界许多地方仍在努力应对严峻挑战,所以今年应该也再次暂停愚人节玩笑。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