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负面评论心情很糟?Instagram测试隐藏评论功能:开启后可自动屏蔽具有攻击性的评论!

0
instagram comment

今时今日,酸民无处不在。我们能看到,在这个社交媒体泛滥的时代,大家都喜欢再别人的贴子或者照片下评论,当然有些人是带着友好的态度来评论,而有些人则是为了酸而酸,甚至还会留下具有攻击性的评论。对此,就有爆料者指出Instagram正在测试一个全新功能,自动隐藏那些具有攻击性和被认为拥有攻击性的评论。

根据@alex193a指出,Instagram正在测试的这项功能能够自动屏蔽无关紧要的评论。其中,当打开这个功能,将会自动屏蔽掉那些被认为具有攻击性评论,无论是照片、帖子、Reels短视频、直播等等。

这个功能是采用人工智能的方式,自动检测出言论不当的评论。或许之后Instagram网络红人、创作者等等,他们底下的评论都会较为干净,这样也不会为他们带来沉重的压力。

这项功能曾经向Android的Alpha用户推出,但之后再次撤销了。Instagram现在再次测试这个功能,或许意味着即将向大众推出了!就让我们一起等待这项新功能吧!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