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TikTok同屏功能相似?Instagram Reels推出Remix功能:用一个视频混合成全新短视频,让你和朋友同框!

0
instagram reels

不久前,Instagram为大马用户正式推出Reels短视频功能。当然,Instagram在为全球用户推出这个短视频功能后,并不会就此停滞不前的,也是会继续为Reels推出更多新功能。近日,Instagram就宣布为Reels短视频推出Remix新功能。

Remix新功能是一个能够让用户将本身的Reels视频跟另外一名用户的的视频混合一起录制的方式,也就是能够通过这个功能和朋友甚至是其他用户一起互动。

想要使用这个Remix功能,可以在Reels上选择自己想要的短视频,然后点击右下角的“…”菜单,并选择Remix The Reels选项。之后屏幕将会分成两个部分,用户就能够和同一个短视频并排进行录制。

这个Remix功能和TikTok上的Duet同屏功能相似,可以通过这个功能与粉丝朋友们互动。当然想要和自己偶像互动也是可以通过这个Remix功能的哦!

目前这个功能已经正式推出了,但因为是刚推出,所以暂时只有部分用户获得这个Remix功能,之后将慢慢向全球用户推出。之前Instagram在推出Reels短视频的时候,就疑似在挑战TikTok;而现在再次推出和TikTok相似的功能,不免让人认为Instagram是向TikTok“看齐”啊!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