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太多东西无法点击表盘?Apple新专利曝光:吹个气就能启动Apple Watch、接听电话等等!

0
apple watch

每次手上拿着一堆东西,然后没有多余的手来控制手机、智能手表等等,这时候总会恨不得自己可以有超能力来打救这个麻烦事情。对此,Apple近日就有一项新专利,正在测试以“吹气”方式控制Apple Watch、iPhone等等。

7b2d18e97ff6453

虽然这个专利听起来有点奇怪又特别,但Apple是考量到有时候用户手上拿了太多东西,而此时刚好需要接听电话或是使用智能手表,无法空出一只手而想出的专利。

根据专利显示,其中提及的吹气功能是以吹气的方式启动不同的功能,而这里Apple专利就有提出了部分的例子。若Apple Watch用户因为双手都提着包而无法点击表盘的时候,这个新方案可以让他们以吹气的方式启动特定的功能 ,例如接听来电等等。

3131672ea8e4756

此外,专利中还表示除了Apple Watch这类型的可穿戴设备外,iPhone也能够拥有这个吹气功能。这个新专利让用户在使用Apple设备的时候可以拥有更好的体验,不用再因为手上太多东西而烦恼不知道如何接听电话和点击智能手表表盘了。

5db0bab9dee01909101a72c9

至于这个技术何时会正式运用在Apple可穿戴设备和iPhone上,目前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