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鼓励!首相慕尤丁:已接种2剂疫苗者可自由跨州跨县,不会受到执法单位的阻止!

0
大图1 2

就在上个月 30 日,我国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就宣布,雪兰莪、吉隆坡、柔佛、槟城、吉兰丹将继续实施有条件行动管制令(CMCO),直到 2021 年 4 月 14 日。并且,禁跨州的限制依旧存在。

但是,我国首相慕尤丁就宣布,凡是接种了 2 剂疫苗的民众,且获得了疫苗接种证书的话,在跨州跨县时讲不会受到执法单位阻拦。这也意味着,只要你接种了 2 剂新冠肺炎疫苗并取得接种证书后,就可在国内通行无阻跨州或跨县。

慕尤丁是在砂拉越出席 2030 年共享繁荣愿景对话会上,指出上述说法。惟慕尤丁并没有表明,何时将落实上述措施。

此外,他也表示,这不是一项奖励,而是一项鼓励或方便,任何人在接种疫苗后,就可享有的便利。 

qr 副本

目前完成 2 剂疫苗接种后的民众,将可在 MySejahtera App 里获得电子版的疫苗接种证书,该证书也会清楚列明该名民众接种注射的时间、地点、疫苗类型等等的详情。

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之前也提及,我国政府会通过各种方式以鼓励民众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包括让已接种疫苗者可做的事情,该部分已经开始商讨中。

疫苗接种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