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谁都能评论!Facebook将推出新功能:允许用户和公共主页限制谁可评论帖子!

0
facebook

相信不少有玩着Facebook的用户会发现,当本身的帖子设为公开的话,除了朋友还会有许多不同的人评论该帖子。而近日,Facebook宣布将向用户推出全新的功能,可让用户控制自身的帖子评论,选择限制哪些用户能够对其帖子进行评论。

3671

很早之前,Facebook已经能让用户自行选择帖子可让谁看到,选项就包括了大众、用户朋友、指定朋友等等;而现在Facebook则再次向用户推出可控制帖子评论的功能。

这个功能推出后,也就意味着用户能够更有效的控制在Facebook上所发布的内容。简单来说,这个功能表示若用户的帖子设为公开,但不想让所有人都在其帖子下评论,那么用户就可以选择将该帖子的评论“只限朋友”评论;或是只有在该帖子上被标记的用户才能够评论。当然,如果不介意让大众评论帖子的话,还是能够将帖子的评论设为“公开”哦!

GettyImages 1126502147 ba439830bd324ecaac17826d957e32bc

这一项功能的推出是基于澳大利亚2019年对某家媒体进行裁决后所衍生出来的。当时候,该裁决发现新闻媒体公司应对用户在公司公共Facebook页面上发布的诽谤性言论负责,这也让新闻媒体呼吁修改法律。

从那时候起,澳大利亚媒体为了避免自己的Facebook公共主页再次遇到不当言论的评论,就开始积极的来控管评论。因此,就有法院希望Facebook能够出一个更容易控制帖子评论的功能,否则的话有些帖子出现不当的评论,为了避免后续遇上法律的麻烦,只能删除。

Facebook推出的这个新功能,或许能为用户带来干净的评论区。同时,还能让该平台处于健康且让用户免受评论的伤害。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