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镜头!HUAWEI P50 Pro渲染图曝光:居中单孔屏、后置巨大的主摄镜头,有望标配Sony IMX800 CMOS?

0
huawei 1

荷兰媒体Letsgodigital一向以高素质、高可信的渲染图而著称。

如果这家媒体发布了某款新机型的渲染图,这基本就是最终版造型了。

如你所愿,Letsgodigital出品的华为P50 Pro的渲染图终于来了,其中一个硕大的主摄镜头造型极为夸张,整体感觉很高级。

摄影这东西原理都是一样的,就好像当年玩单反一样,那些“大炮”镜头确实犀利,感觉华为P50 Pro这颗硕大的主摄镜头,就颇有一些“大炮”镜头的意味。

毕竟摄影是一门用光的学问,镜头大了进光量就更多,画质和效果自然更出色,这是最基本的物理常识。

S384bc7c2 06b9 49b3 8bde 0f9dbd5beab0

这造型挺霸气的当然厉害镜头还得配上大底才能发挥威力,华为 P50 Pro可能会首发1英寸图像传感器索尼 IMX800。

更大的图像传感器可以捕捉到更多的光线,因此能够更好地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尤其是在光线不佳、需要高ISO设置的条件下,索尼IMX800预计将在4月份推出。

这大眼睛太犀利至于其他的就不必多提了,还是那个芯片,还是那些个配置,近年来手机拼的就是拍摄。

对于华为P50系列这样的狠角色来讲,其发布必然就要屠榜的。

眼看隔壁“安卓之光”这种辞令都用上了,竞争还是蛮激烈的。不过对于华为倒也没啥,毕竟华为P50系列是要适配鸿蒙的。

不如就给华为P50系列暂且先预定上“鸿蒙之光”的雅号吧!

Sfda1dcf9 3ad0 40c1 a40d 5a29da7fbaae
S0c5fca23 42b2 4e40 9aa8 2e8600d94f97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