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个支付平台!吉兰丹推出TRWpay:每笔交易优惠价RM1.30!

0
吉兰丹

现在,吉兰丹的足球俱乐部现在也推出了自己的线上支付平台——TRWpay。TRWPay旨在帮助那些小型企业实现数码化。

ezgif.com gif maker 2

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引入这项电子支付平台是为了鼓励大家购买流媒体TRW比赛的门票,以及促进大家在俱乐部网站上购买纪念品。

此外,TRWpay也将开放给其他的商家,以整合到线上付款中。TRWpay还针对体育中心运营商,以透过TRWPay集成在各自平台上接受在线付款。除了提供网上交易管理设施之外,用户还可以为企业生成特定的URL,并提供线上交易的目录。

Trwpay

TRWpay已经在4月1日开始启动,现在TRW也在4月份给予了折扣,从原本的RM1.50售价减价了13%,也就是说每笔交易仅需支付RM1.30。

这项TRWpay线上支付系统是与TRW Sdn Bhd合作开发的,并带有SecurePay以及Cool Code。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