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展示电能车型EQS内置:搭载56寸人工智能MBUX Hyperscreen显示屏!

0
165558818 314490583427176 6252139562077785050 n

Mercedes-Benz 近日就展示了电能车型EQS的完整内装样貌,而Mercedes-Benz就率先发布了电能车型EQS搭载全新的56寸人工智能显示屏 MBUX Hyperscreen。

02 2
00

从外观上,就与现今普遍以双屏幕拼接的形式有着巨大的差别,除了左侧数位仪表盘与中央多媒体系统介面之外,出风口也延伸到了右则,满足两支 A 柱间完整的前座屏幕。

03
04

其横跨双A柱的完整前座屏幕也可以算是革命性的配置,巨大的屏幕在气氛灯环绕的衬托下更显未来科技感!优雅洁白和内敛黑色调的菱形格纹皮革内饰,座椅也同样凸显了奢华气息,而后座也带有两只屏幕能够观看使用。

01 2

Mercedes-Benz EQS预计将在今年8月率先登陆欧洲,并在之后于全球发行,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