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不需要提款应急了?教你怎么上网取消i-Sinar提款的方法!

0
1 9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我国所有的经济活动也大受影响。许多民众处于水深火热的艰辛状态下生活。对此,早前雇员公积金局就推出了 i-Sinar 计划,允许会员们从第一户口内取出存款以备应急。

不过,随着我国疫情有所趋缓,许多民众的生活和收入也逐渐地恢复过往。因此,如若你早前申请了该 i-Sinar 第一户口提款计划,如今却无需等待该笔存款进行应急的话,可以考虑取消提款哦!

Capture 1

如若你想要取消提款 i-Sinar 第一户口计划,你只需要前往 i-Sinar 官网(链接),选择取消提款(Pembatalan Pengeluaran),接着根据步骤去申请取消就可以咯!

sinar 1

值得注意的是,一旦你要求取消了该提款计划后,将不能再次重新申请提款哦!所以在取消前,你得先考虑清楚呀!

在 i-Sinar 计划下,会员的第一户头存款为 RM10 万以下,就能提款最高 RM1 万。若会员第一户头存款超过 RM10 万,则可申请最高 10% 或 RM6 万(视何者更低)的存款。

目前,雇员公积金局已经批准了 523 万名会员通过 i-Lestari 计划,提出总额高达 194 亿 50000 万令吉的存款。并且,截止 3 月中旬,在第一户口提款计划 i-Sinar 之下,也已有 594 万名会员申请获批,总额高达 524 亿 8000 万令吉,其中 327 亿 4000 万令吉已经汇入了会员的银行户口。

公积金存款简单来说就是 “退休金”。但根据当局资料显示,截止目前已有约 30% 的会员几乎已从第一户口取出所有存款,导致其第一户口存款仅剩下 RM100。

因此,希望大家在没有需要应急的情况下,不必随意地取出该第一户口的存款哦!如若早前已申请提款,如今却没这个必要的话,可以根据上述步骤进行取消工作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