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于Shopee推出4.4促销:V19折扣高达RM700,还有机会兑换价值高达RM656赠品等!

0
vivo 44 1

眼看距离4月4日超级购物日就剩下不到两天的时间了,vivo大马就将在4月4日于Shopee 4.4超级购物日提供高达RM700的折扣!用户能够以最低RM359的价格来购买vivo智能手机之外,还可以兑换价值高达RM656的赠品,以及价值高达RM70的折扣卷!

vivo 01 1

与蔡司首次合作的vivo X60系列也将促销到4月11日,凡购买X60系列手机的用户都可以获得1年延长保修和1年的屏幕防裂保护,总值RM299。

凡购买vivo X60的用户将会额外获得价值RM199的节日礼盒。而购买vivo X60 Pro的用户可额外获得总值RM298的节日礼盒以及3合1的音箱礼盒。

除了vivo X60系列之外,在4月4日当天,vivo Y1s 也只需要RM359就能入手!对于V19的话,只需RM1019既能入手!凡消费满RM499或以上,即可得到价值RM59的Bagule PowerBank,需要注意的是,仅限于前500个订单。

vivo x 4.4 Shopee Mega Shopping Sale

此外,用户也可以从4月4日凌晨12点开始在有限时间内享受更值得的促销!从中可享有高达RM700的折扣!
• vivo Y1s(2GB RAM + 32GB ROM)– RM 349(原价RM459)
• vivo V19(8GB RAM + 128GB ROM)– RM 999(原价RM1699)

可以期待的是,只要在Shopee上的vivo旗舰店消费的用户可享最少10%的现金返还以及独家礼品,像是V20 SE礼品盒,星巴克卡等。 最低消费RM1,用户将可获得高达95%的优惠券,上限为RM5。

• RM 25折扣券,最低消费为RM 499 *
• RM 50折扣券,最低消费为RM 899 *
• RM 70折扣券,最低消费为RM1,099 *

想了解更多的用户,欢迎前往vivo Malaysia的Facebook 或是 vivo官网获得更多详情。有兴趣的朋友也不要忘记在4月4日前往vivo Shopee咯~

viv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