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神器!Belkin推出可自动追踪人脸的iPhone手机支架:能360°旋转,镜头随时跟着人走!

0
zing 8

人脸追踪功能在手机拍摄的方面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有了人脸追踪功能,用户就不用担心画面中的人物出框,拍摄出来的成品效果也相信会比较好,尤其是身边没有摄影师朋友帮忙拍摄的blogger来说,有了人脸追踪功能的支架就像有了AI导演在身边!

Belkin日前为iPhone 12系列新推了一批MagSafe配件,其中的人脸追踪手机支架设计更是有意思。其配合专属的app,让该支架能指挥iPhone追踪用户的面部移动,并且可以达到360度跟拍的效果。

另外手机无论以横向还是垂直都能完全吸收于上面,可以满足用户不同的拍摄需要。但是,这款手机支架唯一的不足,就是需要搭配Belkin自家APP才能实现人脸追踪的效果。

Screenshot 2021 04 03 144512

值得一提的是,Belkin自家APP可以让用户通过Facebook、Instagram、TikTok、YouTube等社交帐号快速分享,只有Zoom、FaceTime之类的视讯软件并不在支持之列,所以使用上还是存在一些限制。

除了Belkin人脸追踪手机支架,Belkin还有一款能够在健身器械、脚踏车手把上固定的手机支架,方便用户在运动时也能使用手机。这款支架上吸附iPhone的部分也可以360度旋转,方便用户根据适合的角度进行调整屏幕。

webdam.web .1000.1000

人脸追踪手机支架价格为65美金(约RM269);而另一款手机支架的价格则是35美金(约RM145),并且预期会在近期发行。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