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医院与诊所柜台大升级:将全面落实电子付款机制!

0
zing 2 1

来自《当今大马》的消息,卫生部表示,我国将会全面升级政府医院以及政府诊所(Klinik Kesihatan)的柜台设施,以便全面落实电子付款系统。

卫生部长阿汉峇峇在出席了 MyDebit 活动颁奖仪式后,对记者表示,全国目前一共有1300间政府诊所以及144间政府医院。在2019年,只有99间诊所或者医院设有并支持电子付款机制;而在2020年,支持电子付款机制的诊所和医院则提升到了413间。

他表示,这是国家数码化的努力之一,同时也为了减少现金交易以降低病毒或者细菌传播的风险。

同时,卫生部长也促各州卫生局启动数码化,开始接受无现金支付的行为,并让无现金支付成为各州医疗机构的日常运作方式。卫生部希望,在落实了无现金支付系统之后,可以减少现金交易,以提升公共设施服务的系统效率以及廉正。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