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想念吗?Dimsum将于9月30日结束运营,以推动Star Media Group开展新业务!

0
dimsum

马来西亚的视频点播服务平台Dimsum是The Star提供的视频流媒体之一,Dimsum平台也提供了来自亚洲地区的许多电视节目内容。不过可惜的是,Dimsum即将结束运营!

Unifi x ds Cover 1000x500 1

The Star宣布,Dimsum Entertainment 将于9月30日正式结束运营,以进一步推动Star Media Group Berhad(SMG)开展新的业务。

Dimsum 背后的团队将被重新安置在SMG内部,以处理正在进行中的各种项目和新项目。

1102291

Dimsum之前就带来了与中国、香港同步,全马独家播出的真人版电视剧《樱桃小丸子》,还有与日本同步首播《就活家族》,以及中国超人气职场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和《老公们的私房钱》。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