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用于投资!GrabPay提醒:禁用电子钱包购买比特币等加密货币、游戏币、虚拟资产等!

0
1 12

纵观近年趋势,虚拟货币已成为许多人投资的方式之一。但你都使用什么方式进行交易虚拟货币呢?

210403 grabpay prohibited transactions

近期,Grab 官方就发出通告表示,用户禁止通过 GrabPay 向未经授权或获许的平台,进行交易、资金转移和购买东西。

210403 grabpay prohibited 1024x585 1

而该通告似乎是针对近期火遍全球的加密货币(cryptocurrency)Binance 所宣布,电子钱包可以透过点对点技术(P2P)平台购买比特币等等的加密货币后所发布。

210403 grabpay crypto currency

根据 Grab 的服务条款当中就可看见,GrabPay 电子钱包有个禁止交易清单。根据该条款第 8 条(可接受使用政策),用户是不允许通过 GrabPay 电子钱包进行加密货币、比特币(Bitcoin)、在线货币(Online Currency)、游戏币(Gaming Coin)、线上黄金(Online Gold)和虚拟资产(Virtual Assets)的交易。

此外,Grab 禁止的活动清单包括:色情、武器、野生动物等非法的交易。值得一提的是,就连各类航空公司交易,包括不限于商业航空公司和廉价航空也不被允许。而且,根据该使用政策,涉及酒类产品、饮料、医疗保健、药品、营养品的交易也不被允许。

此外,Grab 官方也提供了大马证券监察委员会(SC)投资者警告名单链接,其中就包括:未经授权网站、投资产品、公司和个人名单。

早前就曾报道指称,Binance 是没有获得大马证券监督委员会授权的情况下运营的。目前,该委员会仅向 3 个平台:Luno、Sinegy 和 Tokenize,颁发认可市场运营商(RMO)的执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