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hone 13 Pro模型曝光:刘海变小变窄、前置镜头从右侧移至左侧!

0
iphone

来到了新的一年,也是许多厂商为发布新手机继续努力的一年,其中受到不少人关注的新手机就包括了iPhone 13系列。关于iPhone 13系列消息一直不断传出,近日更有疑似iPhone 13 Pro的模型曝光,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手机刘海变小了。

ezgif 3 8e616b6d5552

近日,根据外媒9to5Mac报导指出,日本供应链博客Macotakara在YouTube上曝光了iPhone 13 Pro的3D模型。从外观来看,新机的刘海整体变得更小,同时也改变了前置摄像头的设计。

20210405 073702 325
ezgif 3 c28a6f9f9ded

根据Macotakara指出,iPhone 13 Pro的刘海高度是5.35mm,宽度是26.8mm;相比之下,iPhone 12 Pro的刘海高度则是5.3mm,宽度是34.83mm,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13 Pro的刘海变得更小、更窄,于此同时刘海的高度也稍微高一些。

ezgif 3 ba58ef26fae9

根据外媒推测,这可能是因为Apple将听筒扬声器移到iPhone 13的顶部,让其他配件都稍微被调低了一些。据悉,这一设计最初是针对iPhone 12所设计的,但最终并未在iPhone 12上实现这一设计。

从曝光的iPhone 13 Pro模型来看,Apple考虑将前置镜头从刘海的右侧移动至左侧,虽然是否真的会这么做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明,但或许和传感器内部的设计有关。据悉,这款iPhone 13 Pro的模型是根据供应链泄露的示意图制作的,是在Apple正式发布新款手机前,配件厂商通常都会分享这类型的新机模型信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