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PUBG Lite将在4月29日正式停服,目前已经无法下载!

0
PUBG Lite

《绝地求生Lite》(PUBG Lite)是在2019年针对东南亚地区的市场所制作的吃鸡端游,对玩家们的电脑配置要求非常的低。这款游戏只有海岛这一副地图,因此基本上也可以把《绝地求生Lite》当做是《绝地求生》(PUBG)的低配版。

000

现在,开放人员也正式宣布截止到3月30日时,PUBG Lite 已经无法下载,而这款游戏也将在4月29日正式停服,5月29日官方停止支持。

PUBG Lite copy

PUBG Lite 于2019年开始提供,是一款免费的游戏,而且也针对了低配置的设备进行了优化。除了百人大逃杀模式外,PUBG Lite 还支持4v4模式,还包括了免费和付费季票,游戏内还带有货币——L Coin,可用来购买独家物品。

然而那些想继续玩PUBG游戏的玩家,需要使用完整版本才能继续以其他玩家竞争,然而目前为止开发人员尚未宣布终止服务的原因。

Source :
PUBG Lit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