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第二阶段疫苗接种将在即日起获得预约通知!4月19日展开第二阶段!

0
第二阶段疫苗

今天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指出,当局将在今天开始透过MySejahtera手机程序向第二阶段疫苗接种的人士发出预约通知,这包括了符合资格的乐龄人士、慢性疾病患者以及残障人士。

第二阶段疫苗接种将从4月19日开始,而有关当局将在接种疫苗的14天前通知民众,而民众需要答复是否出席,当局也将在3天和1天前通过SMS和电话提醒民众前往接种疫苗。

吉打、马六甲、彭亨、槟城、沙巴、砂拉越、登记楼及纳闽这8个州属将率先于4月19日实施第二阶段的疫苗接种计划。其他州属和直辖区则将在几天后才开始接种疫苗。

截至目前,全国已有790万6913人在国家疫苗接种计划下登记,占全国18岁以上人口的32.6%。

疫苗接种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