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不考虑辞职!Tim Cook:可能会在10年内卸任Apple CEO职位!

0
Tim Cook

Steve Jobs 于2011年离去后,Tim Cook便开始担任Apple CEO并把Apple经营下来,当然许多人也对之后Apple CEO的人选感兴趣。

1000x 1

Tim Cook在接受媒体采访就谈到了自己的接班问题,并表示10年后可能不会再执掌Apple。他指出,10年的时间很长,可能不会待那么久。不过现在“日期还没到”,不会考虑辞职,显然没有暗示谁将接替他担任CEO。

在被问到如果不经营Apple的话,会做什么时,Tim Cook也表示自己没有头绪,因为非常热爱这家公司,无法想象没有它的生活。

去年Tim Cook就庆祝了自己的60岁生日,因此对于他还会在这家全球最大公司执掌多久,自然也有很多猜测。去年,有媒体报道表示,Apple越来越关注CEO候选人的继任计划,CEO候选人包括了 Jeff Williams和John Ternus。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