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Max™新配套:家庭和网络数据一站式服务,每月只需RM179起!前100名签购用户可享有1个月免单!

0
大图2

Celcom 的用户们又有好康啦!Celcom 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的 Celcom Max™ 配套,该配套为所有家庭和移动互联网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前 100 名注册任何 Celcom Max™ 100Mbps 或更高的用户可免费 1 个月的账单等等的优惠。话不多说,让小编让你们一同往下看看该 Celcom Max™ 新配套吧!

就在今日,Celcom 公司就宣布了全新的配套——Celcom Max™。该配套结合了 Celcom Home Fibre™ 无线高速光纤互联网配套和 Celcom MEGA™ postpaid 配套,成为独立和单一账单的配套。Celcom Max™ 适合任何大小的家庭,方便他们的生活日常,如:在线学习、在线工作会议、在线游戏、在线娱乐等。订阅该 Celcom Max™ 配套还可享有 Max 服务,像是每个月的回扣,可以节省大量的费用。

image 1

全新的 Celcom Max™ 配套,每月仅 RM179,结合了 Celcom Home Fibre™(RM120)和 Celcom MEGA™(RM80)配套。该配套结合了上述两种服务,且每月可节省高达 RM21,享有 100Mbps 的无限高速互联网、无限移动数据、一个免费的家庭 AX 路由器。

此外,从 2021 年 4月 6 日至 4 月 9 日,前 100 名注册 Celcom Max™ 100Mbps 或以上配套的用户将可享有一个月的免费账单减免。

不但如此,用户还可以选择额外的 Celcom Mesh Wi-Fi,在 24 个月内每对(2个单位)仅需 RM25,利用该 Mesh 技术可为覆盖率较弱的地区,减少信号弱的问题。

而对于经常在多个设备上使用互联网的家庭而言,则可以选择每月仅需 RM259 的 Celcom Max™ 500Mbps,Celcom 的 Home Fibre™(RM179)和 Celcom MEGA™(RM80)后付配套。免费的 Mesh Wi-Fi 装置, 并有 6 个月无限制的访问爱奇艺或 iflix 的内容。

image 3

此外,Celcom Max™ 配套也提供限时优惠,而且 Celcom 也提供一系列的新设备产品优惠,可节省高达 50% 的折扣。其中的产品包括:60寸的 Sharp TV、Microsoft Surface Pro X 256GB LTE、Surface Go 2 128GB LTE。

更多有关全新 Celcom Max™ 配套的消息,可浏览 Celcom 官网(链接)以查询更多详情。有兴趣签购该配套的配套,则可前往任何 Celcom bluecube 分店、Celcom 认证合作伙伴或致电到 Celcom 的联络中心 1111 或 019-6011111。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