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你的双手!Spotify语音助手“Hey Spotify”推出:只需声控就能播放你想听的歌!

0
Spotify CV

众所周知现在大部分软件,例如Spotify都能通过Siri来进行语音控制开启软件,虽然Spotify早在2019年的时候,就推出了内置语音服务的功能。不过截至目前都迟迟未能推出,但是最近就有来自国外的用户就收获了Spotify的通知,该通知显示目前“Hey Spotify”这项功能已经在当地正式释出了!

Spotify 3 1
Spotify 2 2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要使用“Hey Spotify”这项功能,首先大家需要批准Spotify的隐私设定,虽然说这将意味着Spotify将一直在监听唤醒短语,不过Spotify表示,它仅保留您在点击语音按钮或说出唤醒短语时执行的搜索的记录和转录。

Spotify 5

目前Spotify的“Hey Spotify”这项功能功能仅在部分地区率先开放,而身处在大马地区的我们还需要再稍等一下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