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简单两步骤 让你知道你的Facebook个人资料有没有被泄露出去!

0
pwned CV

在早前一名低阶骇客论坛的用户在星期六发布了超过5.3亿名Facebook用户的个人资料!这5.3亿名Facebook来自全球106个国家,而其中1100万名来自马来西亚!而在昨天,就有一位科技博主就在Twitter上释出一个网页,在这个网页中,大家只需要输入注册Facebook使用的email或手机号码,就能确认自已是否成为了这次数据泄露的受害者。

这位名叫Troy Hunt的国外科技博主,就将此次在网络上被泄露的用户个人资料,添加到他自已创建的“Have I Been Pwned”网页中,在网页中大家只需要输入注册Facebook使用的个人电子邮件“email”就能查询自已是否有受到这次数据泄露的影响。

pwned 1

而查证步骤很简单,只需要两个步骤就能知晓,自已的个人数据有没有被泄露。

Step 1:前往“Have I Been Pwned”网页

Step 2:输入注册Facebook使用的个人电子邮件即可,如果在下方显示“found no pastes”就意味着,目前为止你的个人数据并没被泄露出去,但已经暴露在此次的FB泄露事件里!

pwned 4

最后,如果输入个人电子邮件后,页面出现绿色,这就表示你的个人数据没被泄露出去。

facebook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