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你!PriceShop 即日起至5月14日举办每周送奖活动:将送出Sony PS5、ROG Phone 5等价值RM15,000的奖品!

0
PriceShop CV

随着开斋节即将到来,马来西亚最全面的电子产品价格比较平台——PriceShop 就和Raisin Entertainment 从4月3日至5月14日期间,合作举办名为“Raya Bergaya Bersama PriceShop”开斋节促销,在促销中主办方将会送出价值RM15,000的现金奖品!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ref=external&v=277160933814499
PriceShop 1 1

参加步骤很简单,大家只需要跟随以下步骤,首先想要获得丰富奖励的的大家,在步骤一需要关注PriceShopRaisin Entertainment 的官方Facebook专页,随后参赛者需要在PriceShop影片中找到隐藏的谜底答案,随后向PriceShop提供电子邮件以及联络电话,最后每周活动结束的时候,PriceShop将会公布获胜者。

PriceShop与Raisin Entertainment举办送奖活动,为每星期送出一份电子商品,在首个星期就送出Redmi Note 10 Pro(8+128GB版本);第二星期就送出PS 5;第三个星期就送出Samsung Galaxy S21(8+256GB版本);以及最后一个星期送出ASUS ROG Phone 5(16+256GB版本)

PriceShop 4

由于首个星期的优胜者已经出炉,下来PriceShop将会接着举办第二星期的送奖比赛,送出的奖品将会是一台Sony PS5!

最后想了解更多关于PriceShop以及Raisin Entertainment合作举办活动的大家,能前往相关页面查看更多详情

PriceSho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