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销量报捷!realme X7 Pro成Shopee 4.4 售价RM1599-RM2000最热卖的手机;可穿戴设备、电视等排列销量榜首!

0
reakme x7 pro

刚刚就过了4月4日购物日,相信大家也会趁这段促销的时间赶快把想买已久的东西都买下吧!那么在大家都花费的期间,realme Malaysia也在Shopee 4.4 Mega Shopping 促销中成功获得了5项成就!

Visual Top 1 Best selling Smartphone within the price range of RM1599 until RM2000

realme在今年1月发布的realme X7 Pro,就于Shopee 2021上成为售价介于RM1599至RM2000的最畅销智能手机!

Visual Top 1 Best selling Television Brand
realme Buds Q No. 1 Best selling TWS

除此之外,截至2021年1月1日至4月4日,realme也在各种类别和产品上被评为冠军!其中realme成为了最畅销电视品牌的榜首,而realme Buds Q也成为了TWS中销量最好的无线耳机。

Visual No 1 Accessories Brand

以商品交易总额(GMV)来看的话,realme 还以配件品牌成为了第一名。

Visual realme No 1 Wearable Brand

而基于售出单位的话,realme也成为可穿戴品牌的冠军!

realme也承诺,未来将尽力为马来西亚粉丝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往后realme还会带来什么惊喜吧!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