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vivo X60 Pro拍摄的《疫外》你看了吗?带你看看这部微电影镜头后的6个惊喜!

0
vivo

不久前,由著名的金马奖电影制片人张吉安和一起合作,以vivo X60拍摄一部名为“The Incident”《疫外》的电影。vivo X60 Pro的惊人拍摄功能,搭配由蔡司光学系统所提供的第二代云台摄像镜头,让张吉安导演和制作团队们能够轻松地将剧情拍摄好。除了《疫外》电影好看外,现在也带你看看6个你不知道的《疫外》惊喜!

1 1 1

1.仅在2天时间内拍摄完毕

在少过48小时的时间内,演员和工作人员之间互相合作,成功在短时间内为大众带来优质的电影——《疫外》。由于拍摄期间正逢疫情的关系,整个拍摄过程都严守SOP以及戴好口罩。在炎热的天气下于短时间内完成拍摄,对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

M9FuTSq

2.罗忆诗用少过24小时完成《疫外》主题曲《疫外之光》

这部《疫外》微电影主题曲就找来了大马歌手罗忆诗作词与作曲,并且由本地新晋巫裔唱作歌手菲道尔(Firdhaus)演唱。值得一提的是,罗忆诗仅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就将这首主题曲完成了。虽然一开始她是想与导演张吉安一起合作演唱,但碍于时间的关系,改为寻找菲道尔合作,也形成了他们首次合作的标志。

69XPbd3

3.菲道尔首次以广东话演唱

相信不少人都是从近期非常火红的一首歌《阿拉斯加海湾》熟悉菲道尔的吧?本地新晋巫裔唱作歌手菲道尔虽然从小就会说的一口流利的中文,并且也会唱许多中文歌,但是这次《疫外之光》却是他首次用广东话唱的一首歌哦!为了能够跟上进度,菲道尔不断苦练自身的广东话,并且成功为大众带来好听的主题曲。

2 4

4.2015年马来西亚环球小姐陈俐杏素颜出镜

通常我们在电视节目、照片上等等看到的陈俐杏都是全妆出镜的,但这次在这部《疫外》微电影上,她却是素颜出镜的哦!据悉,为了能够为观众朋友带来更真实的画面,所以她才决定在这部微电影里素颜。对于她如此敬业的一面,连导演张吉安都不禁为她竖起大拇指。

3

5.陈俐杏知道如何驾驶Motor

在《疫外》中许多骑Motor的画面,都是陈俐杏亲自上阵的。陈俐杏本身是会驾驶Motor的,因此戏中作为送餐员骑Motor的画面根本难不倒她。虽然陈俐杏在驾驶Motor的速度仅为10km/h,但她也能够完美呈现出送餐员的角色。

1 3 1

6.最难忘的镜头是通过将vivo X60 Pro防放置于沟渠洞口上拍摄的

还记得在《疫外》中女主角因为在车祸后想伸手去捡手机的画面吗?其实是将vivo X60 Pro放置在沟渠上的一个洞口拍摄的。通过vivo X60 Pro 7.36mm薄的机身,让这部微电影打造出了最难忘的画面。

看完这6个我们不知道的《疫外》惊喜,是不是对这部微电影感到很心动呢?想要看这部微电影的,可点击这个链接哦!若是想要听听《疫外》主题曲的朋友,当然也可以前往vivo YouTube聆听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