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盗刷盗用?Touch n Go eWallet退款保障:若余额遭盗用,可申请全额赔偿!

0
1 15

近年内,我国对于各大电子钱包服务已经逐渐普及化,各大厂商和店家都附有电子钱包结账功能。这样的功能不仅减少了出门在外携带现金的不便和风险,也让各大店家更方便低进行结账和算账工作。但,这样看似简单便利的功能依旧存在安全风险问题。

而我国民众最为广泛使用的电子钱包莫过于 Touch n Go 啦。那你的 TNG eWallet 里都存放了多少余额呢?你是不是也担心余额太多,一旦被盗取盗用,会非常心疼?那你大可放心!

moneyback webbanner 1

因为 Touch n Go eWallet 电子钱包公司就有提供退款保证(Money-Back Guarantee)。一旦用户的 eWallet 证实遭遇盗刷或盗用的情况底下,该公司将会全额赔偿哦!

a

若用户的 eWallet 惨遭盗刷或盗用,可在 60 天内向 Touch n Go 公司申请赔偿。该公司在审查后,会在 5 个工作天内赔偿全额给予用户哦。

申请赔偿全额的方式:

169315466 126141479431073 4606775165704206724 n
  • 打开 Touch n Go App 的 Profile
  • 点击 Money-back Guarantee 选项
  • 点击 Submit the Claim Form
  • 填妥所需资料,如: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遭盗用的交易记录等的相关资料

值得注意的是,仅有已经进行身份验证的用户,才可享有该退款保证的功能哦!

若有疑问,可浏览 TNG Digital 官网(链接)以查询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