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第三方软件也能转!WhatsApp测试新功能:Android转移对话记录至iOS将不再进行限制!

0
WhatsApp CV

WhatsApp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个十分重要的通讯手机Apps,不过当用户更换手机,例如从Android平台上更换至iOS平台的话,聊天记录的转移过程将不会像Android 转至 Android 这样简单,往往需要依靠第三方软件,才能如愿以偿把全部聊天记录传输至iOS版的WhatsApp平台上。最近就有外媒表示,目前WhatsApp正在测试一项功能,透过这项功能,用户将无需依靠任何地方软件,就能直接将聊天记录转移至iOS版的WhatsApp!

WhatsApp 1

不过援引外媒 WABetaInfo 报道,WhatsApp 目前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多个设备上使用 WhatsApp。而该功能之一就是聊天记录能够在 iPhone 和 Android 设备之间转移切换。

WhatsApp 2

不过遗憾的是,这项功能还未正式推出,目前这项功能仍处于 Beta 测试阶段,尚不清楚何时面向所有用户开放。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