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微、中小型企业低成本融资!Boost推出“Aspirasi Capital for Boost”:最高贷款为RM20,000、免利息,享有仅0.5%的低利率!

0
boost

Boost是最受大马人欢迎的电子钱包之一,而现在Boost也宣布将在即将来临的斋戒月期间为微型企业和中小心企业提供低成本融资支持,通过“Aspirasi Capital for Boost”进行销售。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这项全新的低成本融资支持也与政府近期宣布的振兴本地企业所作出的努力是一样的。

根据Boost指出,这个低成本融资支持将在斋戒月时提供给微型和中小型企业,因为在斋戒月时期有不少商家需要租借市集空间、购买原材料等等。此外,这些微型和中小型企业还能够通过电子方式来进行无接触支付,来促进和迎合社会甚至消费者数字化的需求。

通过“Aspirasi Capital for Boost”,微型和中小型企业能够从低成本融资中受益,可获得的高达RM20,000贷款,为期18个月以及免利息,而且首6个月无需偿还。从第7个月开始还贷,微型和中小企业还能够享有仅0.5%的低利率。

Boost CEO Mohd Khairil Abdullah指出,虽然目前经济已经重新开放了,但是随着人数的限制等等因素,其实微型和中小型企业依然面临着财务的挑战。因为意识到这个问题,所以Boost自去年起从数字支付服务转向数字金融服务,而这次推出的“Aspirasi Capital for Boost”也是他们为商家们提供的一个解决方案。

wu3igfX

Boost CEO表示希望微型和中小型企业能够通过Boost提供的“Aspirasi Capital for Boost”这个方案中获得即时的财务援助,以便维持他们的业务。由于斋戒月期间对许多企业来说是非常繁忙的时期,这个小额信贷的方案能够有效减轻负担和在运营方面也有很大的帮助。借助“Aspirasi Capital for Boost”,能够为这些微型和中小型企业重现实力,让他们能够有个愉快的节日。

只需要短短的3分钟时间申请,微型和中小型企业就能够完成申请了。想申请小额信贷的商家们,可点击这个链接哦!若是符合条件的商家,则将在48小时内将这个小额贷款汇入银行户口。

除了小额信贷外,Boost也为微型和中小型企业提供强大的数字生态系统,提供一系列创新的解决方案、收益和奖励,以通过电子钱包平台对其进行数字化和财务支持。

、 1

作为有使用Boost的商家们,微型和中小型企业可以收益与简单和创新的方案,包括“提升业务付款链接功能”。这个功能是独特的非接触式付款方案,让商家能够通过任何一个消息方式向客户发送URL支付链接,方便商家在线随时随地接受付款。

Boost与Celcom合作获得的SME Digitalization Grant,专门用于帮助企业数字化。 商家若采用Boost的六个SME Digitalization配套时,可获得50%或不超过RM5000的赔偿。这些数字业务入门工具包括独家合作伙伴钱包活动、数字营销等等,使商家以更简单、更轻松的方式在线扩展业务。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这个网站了解,而且开放申请时间是到今年的6月尾哦!

不仅如此,Boost还特别为商家们推出“Boost Jer Kaw-Kaw & Menang”的游戏,将在5月2日截止哦!奖品非常丰富,有Proton X50、Samsung奖品、Apple奖品以及每个星期抽选30位商家送出RM888奖金。而用户若通过Boost支付RM10或以上,商家将获得1次机会进入来迎娶奖品。简单来说,越高的付款金额,商家就会获得越多的参赛“入门票”。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