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创新纪录!Genesis公司:共3281架无人机同时升空表演,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0
1 21

无人机的技术发展迅速,系统种类繁多、用途广特点鲜明,致使其在尺寸、质感、航程、航时、飞行高度和速度、任务等方面有较大的差异。也因如此,许多科技厂商都开始入驻无人机领域,纷纷研发其产品。

060421 drone 1024x576 1

而一直以来,都有不同的厂商使用无人机进行表演仪式。而此次,作为韩国现代汽车(Hyundai)子公司的捷尼赛思(Genesis)也于 3 月 29 日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进行了一场无人机表演。该表演共用了 3281 台无人机并在空中摆放出 “Genesis” 标志。而该公司也因该无人机表演。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捷尼赛思首席执行员 Markus Henne 就表示,该公司的核心是承诺秉持大胆创新的精神。而他们首次登陆中国市场是个特别的机会,让大众知道捷尼赛思是什么。并且,凭借着这次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表演,他们也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该品牌故事和理念,他们也很快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鼓舞人心捷尼赛思体验和产品。

虽然捷尼赛思打破了全新的世界纪录,但该公司并不是第一位使用无人机进行表演的公司。像是在去年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就在一场活动当中,同时使用了 3051 台无人机进行升空表演,再像是英特尔(Intel)公司也曾在过去进行无人机表演形式。

随着无人机技术的发展,让无人飞行器(UAV)能够按照协调的顺序飞行。无人机可以使用某种软件进行编辑,以进行编排表演活动。因此,看到成千上万的无人机有目的的在空中飞行,是非常壮观的景色。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