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调高端与智能化!传HUAWEI Watch 3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支持更多第三方应用,有望5月发布!

0
huawei watch 3

距离上一次HUAWEI发布数字系列的手表已经是大概3年前的事情了。相信还有不少人在等待新一代的HUAWEI Watch。而近日终于有关于这款智能手表的消息曝光。据悉,其将会采用全新UI设计,并且有望在5月发布。

Screenshot 2021 04 07 161126

根据微博博主@鹏鹏君驾到指出,HUAWEI Watch 3蓄势待发。虽然自从HUAWEI发布Watch 2智能手表后,已经有好一段时间几乎再也没发布数字系列手表,看似这系列的智能手表仿佛陷入停滞,但其实HUAWEI并没有对其停止研发哦!

ezgif 4 146cc3bfc113

据悉,HUAWEI Watch 3系列将支持eSIM功能,同时将会在鸿蒙OS全新的UI上采用特别的设计语言,让Watch 3和Watch GT系列有所区别。而且,还将会支持更多第三方应用,与Watch GT的运动模式不同的地方在于这款Watch 3将会更加强调高端与智能化。

但在续航方面和Watch GT相比,Watch 3相较来说会比较弱,但依然具有竞争力。根据爆料,这款全新的HUAWEI Watch 3有望在5月份的时候发布,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