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州电讯塔花费最高?MCMC:柔佛,6年新建电讯塔总成本费用达RM116,750!

0
mcmc

大马政府为了让大马网速能够快速的普及化,政府就积极在全国各地展开部署电讯塔的计划。当然,部署电讯塔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需要通过相关部分的批准,因此或多或少都需要花到一些费用。根据MCMC释出的数据可以看到,第一年电讯塔成本费最高的是位于砂拉越;但若综合6年下来的成本费用来看,柔佛则是6年里电讯塔更新费用总成本最高的州属。

mcmc tower permit cost my 210331 01

从MCMC发放的数据可以看到,在第一年建立新的电讯塔中,全马16个州属和直辖区柔佛是花费费用最高的州属,共RM37600;紧接成本花费位于第二名是柔佛州,共RM26750以及排名第3的马六甲,共RM16085。至于在第一年所花费的电讯塔成本最少的就有霹雳、吉隆坡、雪兰莪、沙巴、彭亨和纳闽,在第一年的成本费用中不超过RM10000。但是若综合6年的总成本费用的话,柔佛则位居榜首,共需花费RM116,750。

mcmc rooftop permit cost my 210331 01

与此同时,MCMC也释出建筑顶楼通讯塔的费用。根据该数据显示,第一年成本费最高的是砂拉越,共RM12500;接着下来是布城以及柔佛,分别是RM12000和RM11540。至于成本费用最低的是森美兰、槟城、霹雳、马六甲、彭亨、雪兰莪和纳闽,这些区域的建筑顶楼通讯塔成本费用不超过RM8000。但是综合6年的成本费用,位居第一的是马六甲,共花费RM39500。这些费用都因为地方政府的因素而考量有所不同。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