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收到接种疫苗预约通知了?教你怎么在MySejahtera完成出席预约的步骤!

0
1 22

就在昨日,卫生部冠病免疫行动团体(CITF)就表示,使用冠病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官网(链接)进行疫苗接种登记的民众,将会收到手机短信 SMS 的通知。而收到短信后,民众得回复是否会出席该预约,否则该预约将不成立。

有关当局将会提前 2 个星期,通过 MySejahtera App、电话或讯息通知符合资格的民众进行接种疫苗。

现在,小编就专门针对使用 MySejahtera App 登记接种疫苗的朋友,如若收到官方的通知和信息,该怎么回复。

166668779 124941849597370 7380345836132890278 n

1. 一旦轮到你的接种疫苗日期,有关当局将在该日期前 14 天,透过 MySejahtera App 的推送通知 Push Notification 进行通知。因此,若你收到 MySejahtera App 的 Push Notification 的话,就得多加留意啦!

165425585 124941846264037 8726915166970567507 n

2.点击该推送通知,或直接打开 MySejahtera App 的接种疫苗功能选项。若你之前还未填基本问卷,就得先填写该问卷,其中包括:是否愿意接种疫苗、有无其他病例等等。不过,如若你之前填过了该问卷,或许也得再次填过。

164075185 124941859597369 8836913682496105221 n

3.填好问卷后,就会出现预约详情的页面,里头将包括:接种疫苗的地点、日期以及时间。你可以根据该预约详情决定是否出席该预约。如若可以,就点击 Click here to confirm your appointment。若决定在官方给予的时间和地点出席预约接种疫苗,就点击 “Ya/Yes”;若无法出席,则点击 “Tidak/No”。


165308555 124941902930698 2162524333143653399 n

4.一旦填写完毕,你的疫苗接种预约就成功啦!若你答复接受预约,当局也将在接种疫苗日期前 3 天和前 1 天,再次发送通知提醒你前往接种疫苗工作。

好啦,以上就是通过 MySejahtera App 登记和接受疫苗接种预约的步骤啦!至于其他管道进行登记疫苗接种,像是:上网、拨打热线和亲自前往附近政府诊所登记的朋友,当局则将发送讯息 SMS 进行通知。而收到该 SMS 后,里头将会列出你接种疫苗预约的日期、时间和地点。同样的,你也得回复是否出席该预约,若接受回复 “YES”;反之无法出席则回答 “NO”。

所以,大家在注册登记疫苗接种后,得随时留意自己的信息或推送通知咯!一旦收到信息后,也记得完成上述步骤或是记得回复该信息的预约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