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款!OPPO Reno5 Z 5G发布:搭载天玑800U、4310mAh电池+30W VOOC快充4.0、48MP后置四摄,售约RM1632!

0
dt1

就在刚刚,OPPO 就于新加坡和阿联酋区域官网上推出 OPPO Reno 5 全新的机型——OPPO Reno 5 Z 5G。此次的新机型就为 OPPO Reno 5 系列,除了 Reno 5 和 Reno 5 Pro 机型后添加了新成员!话不多说,赶紧看看该 Reno 5 系列的新机型有什么亮点吧!

OPPO Reno 5 Z 5G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ColorOS 11.1系统
  • 6.43寸FHD+ AMOLED左上角挖孔屏、2400×1080分辨率、90.80%屏占比
  • 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
  • 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单色传感器四摄组合
  • 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
  • 4310mAh电池
  • 30W VOOC快充4.0
  • 屏下指纹+脸部识别解锁
  • 3.5mm耳机孔
  • Type-C接口
  • 160.1mm x 73.4mm x 7.8mm
  • 173g
  • 黑色(Fluid Black)和蓝色(Cosmos Blue)配色

售价:529新币(约RM1632)

black blue 360

首先,OPPO Reno 5 Z 5G 共有两款配色,分别为:黑色(Fluid Black)和蓝色(Cosmos Blue)。此外,它的手机体积为 160.1mm x 73.4mm x 7.8mm,共 173g 重。

elsa display 360

屏幕方面,OPPO Reno 5 Z 5G 搭载 6.43寸FHD+ AMOLED 左上角挖孔屏、2400 x 1080 分辨率、90.80% 屏占比、135Hz(普通)和 180Hz(游戏模式)的触控采样率、409PPI 像素密度、430nits(普通);600nits(HBM)和 800nits(峰值)的亮度。

sec3 pic2 1024

后置摄像头方面,OPPO Reno 5 Z 5G 搭载 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200万像素单色传感器四摄组合。该后置摄像头支持超强夜景视频、HDR 视频、双视角视频、对焦锁定、动态虚化和 AI 场景增强 2.0 等相机功能。

sec5 pic 1024

而前置摄像头方面,OPPO Reno 5 Z 5G 搭载 1600万像素左上角挖孔镜头。

性能方面,OPPO Reno 5 Z 5G 搭载了联发科天玑 800U 处理器,CPU 速度最高 2.4GHz、CPU 核心为 8 核心、GPU 型号则为 ARM G57 MC3。它也支持 8GB RAM+128GB ROM 内存搭配。

电池和续航能力方面,OPPO Reno 5 Z 5G 搭载 4310mAh 电池,并支持 30W VOOC 快充 4.0。官方表示,充电 5 分钟,就能享有 2.9 小时的通话、充电 5 分钟可使用 0.9 小时的 Instagram。

其他功能方面,OPPO Reno 5 Z 5G 运行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1 系统、支持屏下指纹和脸部识别解锁、NFC 功能、蓝牙 5.1、5G、Type-C 接口、3.5mm 耳机孔。

gsmarena 001 104

最后是售价和开卖消息,OPPO Reno 5 Z 5G 的售价为 529新币(约RM1632)。欲知更多 OPPO Reno 5 Z 5G 的详情,可浏览 OPPO Singapore 官网(链接)以查询更多。目前,尚未有该新机来马的消息,大家可以继续守住 Zing Gadget,我们将届时报道第一手消息给予大家。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