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被骇客入侵!Facebook:高达5亿用户个人资料泄露事件,与数据窃取有关!

0
fb 01

前几天就有报道指出说,超过5.3亿名Facebook用户的个人资料遭泄露,其中包括一些知名人士的信息。外泄的个人资料就包括了用户的 Facebook ID、电邮地址、所在地、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甚至用户全名等等个人资料!现在Facebook也证实数据泄露的事件并不是被遭骇客入侵,而是与数据窃取有关。

Facebook今日回应,数据泄露的事件与Facebook在2019年8月修复的漏洞有关,而不是被骇客入侵系统。Facebook表示,在2019年时,就有一项功能遭到误用,导致信息出现泄露,也影响到了约5.3亿的用户,而在发现问题之后,Facebook 也在第一时间堵住了漏洞。

根据Facebook的解释,2019年9月之前,恶意破坏者利用Facebook同步联系人工具存在的漏洞窃取数据,之后公司发现漏洞后也立马修复了。

Facebook在博文中也强调,采取行动之后,相信过后也不会再发生窃取的行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