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入手新电视?Samsung和Sony品牌电视将全面涨价5-10%!

0
3 1

电视不仅是每个家庭必备的家用电器,更是连接节目与大众的纽带。而如若你近期有想要入手新的电视,那你就得注意了!

20210406 175717 166

根据《科创板日报》报道就指称,Samsung 以及 Sony 两大电视品牌近日就表示,电视零售价格将会调涨,今年新机的价格平均将上涨 5 至 10%。

除了电视面板从去年至今大涨接近 8 成之外,其他电视材料成本也增涨了 30-50%。因此整体来看电视硬件成本翻倍,最终迫使最终端的电视品牌涨价。

据悉,从去年 12 月下旬以来,部分汽车厂商严重低估车市行情,再加上去年宅经济的盛行,导致智能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的销量大幅度增长,这同时也导致了汽车芯片短缺,并逐渐蔓延至更多领域。而目前席卷全球的缺芯潮,已经蔓延到了家电领域。

根据 IT 之家报道指称,业界普遍预计,芯片短缺的现象或将延续至 2022 年。随着芯片供需结构的向好,中国产业链公司望受益于行情景气的持续上行和国产化代替进程的加速。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