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Lego积木定制!Adidas推出Ultraboost DNA Lego Plates:三条纹变三块Lego板、打造个性化外观,售约RM827!

0
Adidas Lego

喜欢收集LEGO和Adidas牌子的朋友要注意咯!Adidas的 Ultraboost DNA跑鞋现在有了一项非常独特的变化,该公司的标志性三条纹Logo现在将由真正的塑料Lego积木制成,也就是说用户可以获得一双可定制的鞋子。

01 5
02 4

这款新鞋名为 Adidas Ultraboost DNA x Lego Plates,其实它和Ultraboost DNA差不多,只是将Adidas的三条纹换成了三块Lego板。这款新鞋侧面带有透明的塑料槽,形状是平坦的2×6 Lego板,每个条纹中也能够容纳三个 2×2 的Lego 积木。

08
07
04 2

鞋子本身就采用了云白的配色方案,当然还有一些其它的设计元素,像是在鞋舌上就有Lego标志,而在鞋面和鞋底就有积木风格的细节,内部也是以亮色的Lego黄色来完成的。

06

虽然这双鞋子确实有着原色的积木集合,但它并不会影响买家把自己的积木换成更有趣的颜色,从而获得更有个性化的外观!

03 2

Adidas Ultraboost DNA x Lego Plastes 将在4月8日(今天)大马时间晚上10点透过Adidas官网开售,售价为200美元(约RM827)。有兴趣的朋友晚上可以到Adidas官网了解。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