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大的电讯商诞生!Celcom与Digi将合并为Celcom Digi Berhad,Telenor与Axiata各持有33.1%股份!

0
电讯商 2

关于Digi与Celcom是否合并,Digi的母公司Telenor有了新的消息,就在刚刚他们发布了一则新闻稿,提到了马来西亚移动电讯商Digi与Celcom对于合并展开了进一步的谈判,根据Telenor的说法指出,双方都将各有33.1%的拥有权,而这一个合并之后的新公司将会是全马最大的电讯服务供应商。

根据Telenor的新闻稿提到,双方合并旨在打造领先全马的电讯服务供应商,随着他们具备了研发以及创新的能力,能够在大马本土加速数位经济的发展。

Telnor Asia的负责人与副执行董事Jørgen C. Arentz Rostrup表示“本次的合并标志着Telnor集团在亚洲市场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并能够在该地区创造更多价值,新的公司将由足够的规模以及经济能力来支持马来西亚的数位经济发展以更好的回馈社会,我们期待能与Axiata集团共同发掘新公司的更多潜能。”

而Dato’ Izzaddin Idris将会是新公司的主席、Jørgen C. Arentz Rostrup为副主席、Idham Nawawi为CEO而Albern Murty为副CEO,新公司将命名为Celcom Digi Berhad。

在这个合并案中,Axiata将会获得来自Digi新分发的股份,这将代表他们持有33.1%的股份,新公司也将以Celcom Digi的名义在Bursa Malaysia挂牌上市。同时也提到为了国家利益着想,Axiata以及马来西亚的持股人将拥有超过51%的股份。

Axiata和Telenor也重申,他们会保护旗下的员工权益,不会因为两家合并而裁员

双方预计将在2021年的第二季度完成这个合并的协议,然而以上谈论到的商议结果未必会直接体现在最后协议上,换句话说就是有可能会有变动的可能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