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c Air 2后续型号?DJI Air 2S曝光:30g重、3500mAh电池、20MP相机采用1吋感光元件,支援V2 Goggles等配件!

0
dt 1

早在去年 4 月份,DJI 就于马来西亚推出了 DJI Mavic Air 2 无人机,它支持 48MP 照片、10km 长的 1080p 视频传输、34 分钟续航、最高 8K 视频录制,售 RM3299 起。而如今,或许该 DJI Mavic Air 2 无人机的后续型号就快来啦!

根据 TechnikNews 和 WinFuture 网站日前就上载了早前获得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认证,但尚未发表的 DJI Air 2S 航拍机的照片和规格配置。这款 DJI Air 2S 无人机预计就是去年发表的 DJI Mavic Air 2 的后续型号。除了提升了相机效能之外,还支援了一系列早前发表的配件。

0408 4b

据悉,该 DJI Air 2S 搭载 20MP 相机,并采用 1 吋感光元件,虽然比之前的 DJI Mavic Air 2 的 48MP 来得低,但上代的感光元件仅有 1/2 吋,所以 DJI Air 2S 在昏暗环境下能够体现更佳的拍摄效果。

0408 4c 1280x720 1
Capture 4

而 DroneDJ 网站也显示,DJI Air 2S 将会支援早前连同 FPV Drove 一同发表的 V2 Goggles 和 Motion Controller 配件,提供第一身视角的操控体验。

此外,TechnikNews 网站就表示,DJI Air 2S 会支持 ActiveTrack 4 标准,且拥有低延迟的 OcuSync 3.0 标准。而电池容量和上代一样,配 3500mAh 电池,机身则比 DJI Mavic Air 2 来得重,共 30g。

更多详细的 DJI Air 2S 配置和外观,还是得等待 DJI 官方的告知。我们就拭目以待它的到来吧!

Source :
DJI Air 2S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