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5 F 将在4月15日大马发布!即日起预购送总值RM238赠品,直到 4月14日!

0
OPPO Reno5 F 2

OPPO Reno5系列登陆大马也有一段时间了,而现在OPPO也宣布即将为大马带来Reno5系列的新成员——OPPO Reno5 F!OPPO 将在来临的4月15日(星期四)的下午3点30分于OPPO Facebook和YouTube上发布 OPPO Reno5 F! 此外OPPO也将送出5台Reno5 F 以及5个 OPPO 智能手环给参与直播的观众!

169268529 861647281359746 4922974495625394661 n 1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5 F 将在即日起至4月14日期间开放预购,凡参与预购的用户都需要缴付RM100的预付款,就可以得到价值RM238的赠品,其中包括1年的屏幕保修、LED智能保温杯以及价值RM99的高级礼品盒。需要注意的是,这项优惠只能在My OPPO Space、OPPO Brand Store、OPPO授权经销商以及连锁商店合作伙伴进行预购!

08 10 1

根据OPPO Reno5 F 在国外的官网显示,其配备了6.43寸AMOLED屏、90.8%屏占比、2400×1800分辨率,以及60Hz的刷新率。

在性能方面,OPPO Reno5 F 就搭载了MediaTek Helio P95处理器、4310mAh电池,支持30W VOOC快充并提供Type-C接口,此外配备了8+128GB的内存。

01 7

在手机镜头上,OPPO Reno5 F搭载后置四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单色传感器,支持AI Color Portrait Video、Monochrome Video、Dual-View Video和延时摄影等功能。而前置则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OPPO Reno5 F 提供紫色和黑色两款配色,目前OPPO尚未公布这款手机的售价,想了解更多关于OPPO Reno5 F 的朋友,记得在4月15日留守OPPO发布会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